高等数学

杂食人,偶尔考据,自带饭碗。休息一下。

金克丝两把武器的细节

🤔重新听了一下金克丝的主题曲,意外发现砰砰枪(轻机枪)的名字是powpow,也就是爆爆,那么这句歌词“and see what powpow thinks”就可以翻译成“我们把城市炸个稀巴烂吧,然后来看看爆爆会怎么想”。

在双城之战结尾有这样一个镜头,她走向写着金克丝名字的椅子,而“爆爆”躺在了另一边。

另一把枪是fishbone,鱼骨头,通过档案我猜测鱼骨头是一把坏掉的枪改造而成的,象征了金克丝人格。就像小孩玩过家家,她把鱼骨头和砰砰枪配对,还说没什么比我们更般配的了。

在第三集就可以看到鱼骨头的设计稿,我觉得这正是金克丝人格出现的一种象征,它其实出现得比我们想得早多了。


再结合艾克的语音,“我曾经迷恋你,直到你开始和枪说话”,鱼骨头和砰砰枪的出现也是金克丝人格分裂的开始。

有人说鱼骨头象征希尔科,我去翻了原画、模型、剧,没有一处鱼骨头的眼睛颜色是不同的,要么都是黄色要么都是蓝色,我想这个应该取决于里面装填的炮弹是什么类型的吧。


最后她用砰砰枪杀了希尔科,也就是爆爆杀了希尔科;用鱼骨头炸了议会,也就是金克丝炸了议会🤔某种意义上还挺唏嘘的

评论(7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