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等数学

杂食人,偶尔考据,自带饭碗。休息一下。

编剧在推特全答疑搬运和个人翻译(第二季、杰斯、维克托、蔚凯)

贴吧搬运贴(基本搬全了) 

1、关于第二季

提问:你们已经写了几季剧本了?或者你们正在写第二季剧本吗?

回答:第二季已经在制作中了,那意味着第二季剧本已经完成了,我不能再多说了!

2、关于杰斯

提问:杰斯小时候和他妈待的那个下雪的地方是哪?弗雷尔卓德和皮尔特沃夫离得很远,而巨神峰又如此难攀登。

回答:是在皮尔特沃夫之外,符文之地的某处。

3、关于杰斯维克托年龄

提问:我想知道维克托比杰斯年轻还是年长?

回答:我不知道!我们都觉得他们年龄相近。

4、关于维克托

提问:你们团队有想过维克托会有如此恐怖的人气吗?

回答:我们都爱维克托所以我们毫不惊讶其他人也喜欢他。

5、关于蔚凯

提问:在床上的场景里蔚抓住凯特琳的手,这是写在剧本里的,还是导演/动画师的决定?

回答:是在剧本里的,但导演把这一幕整得比我想象得还要好。

6、关于蔚凯

提问:你能让我们看看 蔚脑海里闪回躺在床上的小蛋糕这段 在剧本上是咋写的吗?

回答:(读剧本中,和剧里一样就不翻译了)

是导演特意加入的闪回哦,剧本里没有。😉

7、关于蔚凯

提问:我注意到蔚凯在大桥上拥抱的时候,小蛋糕小声地说了一个词,说的是“我爱你”吗?

回答:那进展太快了!剧本上说“这个拥抱萦绕着情感。她们俩还不想说出来(情感),现在还不是时候。”所以如果你真的听到了,那可能是动画师的选择?

8、关于蔚凯

提问:我们能瞅瞅洗澡那段的剧本不?这上面有没有写小蛋糕对蔚很生气或是后悔她自己的行为?

回答:那个回忆的插入画面是导演的选择,不在剧本上!




评论(4)

热度(283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